又見人形蜈蚣! 重慶化妝品員工跪爬喊加油

我們想讓你知道…絲襪不會磨破喔?

▲重慶一間化妝品員工,繞著解放碑爬行並高喊「加油」。(圖/翻拍自國際在綫/微博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多位網友2日在微博上爆料指出,有一群公司員工正跪著繞市中心的解放碑爬行,並且一邊爬一邊高喊「加油」,誇張的行為引起不少市民圍觀。

根據微博照片顯示,這群員工男男女女都有,以穿著紅外套、紅短裙的女性較多,眾人一個接一個跪爬,宛如「人形蜈蚣」,男性員工如果前面是位女同事,盯著對方的臀部瞧肯定有些尷尬;另外,附近有不少群眾圍觀,有人手中還拿著相機。

重慶渝中區公安分局通過官方微博表示,「經調查,此為一化妝品公司對員工的挑戰壓力課程,警方已將其勸離,並對公司組織者進行批評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