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宿敵」小S遭痛批 辛龍:舞藝、歌聲劉真大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辛龍即將推出的新專輯主打歌《我就是愛》MV找來緋聞女友劉真跨刀演出,專輯籌備期間兩人不但為拍攝封面共赴義大利南方,整首MV更被影射是公器私用借歌傳情,偏偏兩人合作不合體,對外一致封口撇愛猛打太極。

▲辛龍新歌MV大方找來緋聞女友劉真合作。(圖/記者張一中攝、取自辛龍粉絲專頁)

許久沒出新專輯,辛龍這次特意為了拍攝專輯封面遠赴南義,劉真不但混在工作人員中委身愛相隨,2人不避嫌在新歌MV中大方合作卻只見女主角在傳情歌聲中翩翩起舞,主唱只在最後短短露面3秒,入鏡不合體,避嫌意味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龍受邀上節目為新專輯宣傳,被問到南義之行是否另有圖謀,以拍攝封面之名行蜜月勘景之實?他先否認兩人戀愛ing,直說關於兩人誹聞他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隨後話題轉到緋聞女友劉真,他又情不自禁大讚她舞藝歌聲精湛,更勝常將她視為假想敵的小S。

▲劉真也一直是小S的假想敵之一。(圖/翻攝自youtube)

辛龍與劉真因共同擔任選秀節目評審擦出愛的火花,更曾被狗仔直擊在女方舞蹈教室樓下上演溫馨接送情,甚至傳出兩人年底即將步入禮堂。他對外始終堅稱「只是好友」,新歌被虧是否為愛的證明?他猛打太極表示愛是無形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