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再破紀錄! 48場累積40萬觀眾史上最快

點評:繼續破紀錄吧!

▲中職24年觀眾達到40萬人次。(圖/資料照片)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4月21日中華職棒才打破史上最快達到30萬觀眾人次的紀錄,結果才過了11天,2日馬上又達到40萬人。2日中職兩地開打,編號排在前面的新竹象猿戰吸引4223人進場,累積人次一舉突破40萬大關,來到40萬1112人,再次刷新歷史紀錄。

2日賽前本季就已累積39萬6889名進場觀眾,幾乎篤定今天就能破紀錄,而編號在前的象猿戰共有4223人進場,累積人數突破40萬,加上台中犀獅戰的4601人,累積人數已來到405713人。僅花48場比賽就達到40萬人次,這也打破了1992年的52場的聯盟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球季一直到161場才達到40萬人,過去最慢則是2008年的212場;2000和2001年更是從未突破40萬人次。

接著要挑戰的就是最速達到50萬人次,過去最快紀錄同樣是1992年的64場;本周末義大犀牛將回到澄清湖主場與兄弟象進行3連戰,這個目前最受歡迎的對戰組合3場比賽預售票已賣出2萬3000張,若能持續開出漂亮的票房,再一次打破紀錄也指日可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