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安打帶起攻勢 火腿9比1大勝樂天

點評:水喔~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本季狀況不佳的日本火腿鬥士台灣野手陽岱鋼,2日比賽中4打數仍只有1支安打,不過這支安打不但幫助球隊打破鴨蛋,還帶起後續攻勢,最終火腿就以9比1擊敗東北樂天金鷲。

▲陽岱鋼敲出兩分打點適時安打。(圖/擷取自時事通信)

賽前陽岱鋼的打擊率只有2成08,這場比賽的首打席還遭到三振,不過3局上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狀況輪到他的打擊,他也掌握住機會,在滿球數時擊出中間方向安打,送回兩分幫助火腿先馳得點,且將攻勢延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表示,當時抱持著必死的想法期盼能延續攻勢,讓下一棒打者也能有好的進攻機會,「打到的瞬間以為是游擊滾地球,結果幸運形成安打。」

上壘後陽岱鋼也發動盜壘,下一棒則獲得保送,接著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4棒的中田翔和5棒的阿布瑞尤(Michel Abreu)連續敲出安打,再攻下兩分。

6局上火腿追加1分,樂天則是在7局下追回1分。不過火腿9局上滿壘時,洋砲霍夫包爾(Micah Hoffpauir)擊出滿貫砲,一舉將比數再拉開,最終火腿就以9比1擊敗樂天,在這次系列戰中扳回一城。

先發主投6.2局的木佐貫洋只失1分拿下勝投,敗投則是沒投滿3局就失4分退場的上園啟史。陽岱鋼4打數有1支安打,帶有兩分打點,另外也獲得1次保送,打擊率微幅上升到2成09。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