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我是歌手》高人氣成狗仔目標 揪女當煙霧彈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林志炫參加大陸歌唱比賽《我是歌手》得到亞軍,人氣和關注度都因此爆增,但跟隨而來的是自由的犧牲。日前林志炫在微博說「最近八卦汪汪們(指狗仔)跟的很緊密喔」,還邀請粉絲住到他家附近當煙霧彈。經紀人柏良也坦言:「他是歌手也是印刷廠老闆,的確有造成兩個工作上不方便。」

▲林志炫參加《我是歌手》一度和節目中經紀人沈夢辰傳緋聞,但媒體爆料正牌女友是「真的」女經紀人Gigi。(圖/新浪微博、翻攝網路)

對於感情,林志炫透露穩定交往的女友,卻對其身分相當保護。曾有平面媒體報導身邊的女經紀人Gigi就是那個「她」,林志炫則表示對方是工作夥伴。30日他在微博說:「最近八卦汪汪們跟的很緊密喔,我妹的好姐妹及我的女性朋友們都想搬到我家樓上樓下住充當煙霧彈,呵呵~你們呢?想當煙霧彈的請舉手(偷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炫語氣雖然輕鬆,但另一位男性經紀人柏良則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坦言:「(被跟拍)一定會造成困擾啊!」他舉例,林志炫除了歌手身分外,也是家中印刷廠的業務經理,狗仔跟拍在兩個工作上都造成困擾。

▲林志炫微博發言。(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