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兒媳產後3個月重拾好身材! 鏤空泳裝大曬爆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周家蔚今年年初才剖腹產下一男嬰,3個月後馬上復工,當起纖體公司代言人。近日拍宣傳照時,她不但抱著愛子洪大仁(Tj)火辣出鏡,還穿上性感的鏤空泳裝大秀爆乳,急速恢復的好身材讓外界相當驚豔。

 

▲洪金寶兒媳周家蔚產後馬上恢復好身材,爆乳開工。(圖/取自HKChannel官方微博)

29歲的周家蔚2012年3月和影壇大哥洪金寶的長子洪天明完婚,今年1月底剛為老公產下一子,便傳出已積極瘦身準備復工撈奶粉錢。據港媒報導,她近日穿著一襲鏤空泳裝拍攝宣傳照,上圍略微豐滿、身材凹凸有緻,讓許多網友看得讚嘆不已,還開玩笑說「最開心的肯定是老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曾獲香港小姐亞軍的周家蔚產後還沒坐完月子,隔月便火速復出,當時因要餵母乳身材還沒有完全回復,身型顯得較為圓潤,但暴增好幾罩杯的上圍倒是豐滿得令人驚豔,而今她終於再以好身材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