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攜1歲兒搶錢 自曝腹中小公主超難搞

▲柯以柔與兒子小味留。(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7月份即將臨盆的俏媽咪柯以柔,吸金功力十足,2日挺大肚帶1歲兒子小味留出席活動。她坦言,第二胎比較不舒服,笑說:「可能是小公主比較難搞吧!」身為明星除了擔心胎兒健康,還得考慮身材恢復速度,所以柯以柔少量多餐,盡量補充高蛋白肉類如雞、魚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出席麗嬰房百萬會員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柯以柔距離第二胎「小水果」的滿月酒還有三個多月,早已開始張羅大小事。當初懷小味留時,花了不少時間勤做功課,雖然樂此不疲,但占用太多時間,所以她期望這次身邊親友送的滿月禮能恰到好處,這樣就不用另外再費心準備。另外,柯以柔說,曾經收過價值不菲的用品,但卻因為產品本身的限制而無法使用,反而辜負了送禮者的一片好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