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斯剃毛自拍 半裸猛壓足球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6年前主演電影《足球尤物》走紅,近年卻不斷傳出負面新聞,不僅將一邊頭髮剃光,竟然還在推特公開多張上身赤裸照,其中一張以雙手抱胸入鏡的照片,讓網友驚呼:「真是名副其實的『足球尤物』啊!」

▲▼亞曼達拜恩斯曾為偶像甜心,近日卻把一半頭髮剃光。(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曼達拜恩斯2日在推特上傳多張自拍照,上身赤裸,僅用長髮巧妙遮住兩點,下半身僅穿著超短褲及黑色薄絲襪,但右腳卻被撕開數個大洞,另外一張照片則是她以右手環抱上胸,還作勢擠壓傲人雙峰,行徑相當大膽。

▲▼亞曼達拜恩斯竟大方公開上身全裸自拍照。(圖/取自亞曼達拜恩斯推特)

值得關注的是,亞曼達拜恩斯曾在服飾店順手牽羊,當場被店員抓到,2012年又因為酒駕,剛好撞上警察被逮個正著,最終繳交5000美元(14萬9210元台幣)的罰單後交保,3月還大方對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示愛,在推特上直呼:「我想要德瑞克謀殺我的私處(I want Drake to murder my vagina)!」行為非常失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