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後方也淪陷 「孟漢娜」麥莉變「股溝妹」!

▲麥莉瞻前不顧後,變成了「股溝妹」!(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父親最害怕聽到的一句話是:「小女孩長大了」。 像迪士尼這種以闔家娛樂為對象的影視/育樂集團最害怕的事實是:他們的旗下的童星長大了!同時製造上述兩個惡夢的,是迪士尼小天后、以《孟漢娜》(Hannah Montana)影集走紅的麥莉塞魯斯(Miley Cyrus)。

急著轉大人的麥莉,之前頻頻露前胸,如今,在她為V雜誌拍攝的寫真裡,連她後面的臀部也淪陷了,變成了「股溝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20歲的麥莉身兼歌手與女演員兩種身分,為了凸顯成熟感,她在寫真裡把頭髮弄得「三尖八角」。還繫上一條腕帶:上面寫著:「性感」 (Sexy);另一張照片,她一身皮衣,裡面的T恤剪掉大半,剩餘的一小半上面顯現著出她的名字麥莉、還有她的大半個胸部。

談到她為V雜誌拍攝這輯寫真時,麥莉說:「我剪短我的頭髮,買了一雙Pair of Docs 靴子,就再也不回頭了。」是的,她真的不看後面。但我們看了。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