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入駐搜狐新聞App 「流媒體」模式24小時播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央視新聞》繼在微博、微信有駐點後,5月1日也正式上線搜狐新聞客戶端,並將以「流媒體」模式進行24小時的播報。(下圖/取自搜狐新聞)

據悉,「流媒體」與《央視新聞》的24小時滾動新聞特點非常契合,可實時更新內容,在第一時間發布最新新聞,並充分利用視頻、圖文、組圖和直播等多媒體形式,對新聞進行最充分的展示。

同時,還可在每條新聞後跟進評論及一鍵分享至微博、微信等一係列社交媒體,也就是說,客戶端用戶不僅可以從此了解最新資訊,也可以參與新聞的討論與互動。

目前,《央視新聞》已通過其在搜狐新聞客戶端的刊物,與網友互動並調查。近日,央視播出的《朝聞晨評》欄目報道顯示,其舉辦的大型網絡調查「我與中國夢」就將搜狐新聞客戶端作為重要的調查媒介。

央視近期加大對移動通訊的開放性探索,包括《央視新聞》、《央視財經》在新浪微博都有駐點。不僅如此,前者在微信開設公眾帳號,後者在去年在搜狐新聞客戶端上線,目前訂閱人數超過1000萬,活躍用戶超過100萬。

最新數據顯示,搜狐新聞客戶端用戶量突破一億,成為中國大陸首個用戶數過億的新聞客戶端。截至2013年4月,搜狐新聞客戶端全媒體平臺合作媒體550多家,總訂閱量突破4.5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