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0客機險撞「又藍又黃」UFO 雷達看不到

2013年05月2日 09:39

▲英國UK Airprox Board報告記錄,一架A320客機差點撞到UFO。(圖/截取自UK Airprox Boa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空中危險接近委員會(UK Airprox Board)報告披露,一架A320民航客機幾乎擦撞到「又藍又黃」的不明飛行物體(UFO、幽浮),當時這個UFO從機身下方僅300英尺(約91公尺)飛過!機師聲稱此物「又大又藍又黃」,差點與飛機相撞,但塔台人員卻說雷達上沒有顯示任何物體。

報告指出,此事發生在2012年12月2日星期天,天氣晴朗、能見度良好,這架客機已打開降落燈,以4000英尺(1219公尺)的飛行高度接近格拉斯哥(Glasgow)機場,準備降落。但正副機長竟看到大約100公尺外,有一個不明飛行物體突然接近!

而這不明飛行物體就這樣從機身下方飛過!兩位機師根本來不及反應,做出任何規避動作,甚至也看不清楚這UFO到底長什麼樣子。但兩人都指出,UFO有藍色和黃色或者銀色,前端突出,「比一個熱氣球大」(bigger than a balloon)。

客機機長用無線電聯絡格拉斯哥機場塔台,問他們有沒有跟其他飛機聯絡?因為有一架「藍黃色飛機」與擦肩而過。然而塔台人員回應,沒有與其他飛機聯絡,當時機場上空沒有其他飛機,雷達也沒有顯示任何物體。

之後,調查報告更排除了直升機、滑翔翼、探測氣球、熱氣球等可能,結論是,無法追蹤到任何與A320機長描述吻合的飛行器,也沒有任何訊息可證明當時空中有其他飛行物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