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遭爆與鄧紫棋紐約雙人進修 休長假原因也一樣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香港鐵肺小天后鄧紫棋(G.E.M.)2010年戀情浮上檯面,近3年間多次分合傳言不斷。不過日前林宥嘉在香港看完鄧紫棋後,大方在微博稱讚女方「是這片夜空最耀眼的星星」。30日有港媒報導林宥嘉和鄧紫棋一同赴美國紐約留學,對此林宥嘉所屬華研唱片表示,他確實在休假中。

▲林宥嘉和鄧紫棋同赴紐約遊學?(圖/華研、環球提供)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民眾爆料林宥嘉和鄧紫棋現身美國紐約,女方唱片公司發言人表示,鄧紫棋完成5天的香港紅墈演唱會後就去美國遊學3個月,但不知同行者有誰。而有粉絲上船了林宥嘉2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陳綺貞歌曲《太多》的截圖,發文位置正巧就在美國紐約,時間、地點和鄧紫棋重疊。而目前該篇貼文也已刪除,更引起外界聯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香港《蘋果日報》上月24日報導中曾提及「林宥嘉要去遊學」,也被認為是線索之一。對此林宥嘉所屬的台灣華研唱片表示,沒聽說他有遊學計畫。不過和鄧紫棋一樣,華研坦言林宥嘉剛結束北京《神遊》演唱會,目前正在休假中,但公司不會過問藝人私下行程。至於被爆料和鄧紫棋赴美留學,華研則表示沒看到相關照片,不多作回應。

▲林宥嘉在紐約發文,網友手快截圖。(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