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4支0 統一拉下義大重登排行首位

點評:好激烈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勝差只有0.5場的統一與義大,1日在台中球場再度上演「龍頭」爭奪戰的戲碼,獅隊最後半局擋住犀牛反撲攻勢,以4比1獲勝,也要回聯盟第1的寶座。

▲曼尼打擊繳白卷,義大也讓出排名首位。(圖/記者張一中攝)

義大今天派出左投賴鴻誠應戰,他首局讓獅子軍三上三下後,第2局就遭遇亂流,4棒的張泰山先掃出一壘安打,接續的5至8棒潘武雄、高國慶、郭俊佑以及高志綱也都揮出安打,讓統一單局攻下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鴻誠最後主投6局就只失掉這3分,用球數108球為個人本季新高,總計被敲出9支安打,出現兩次保送、1次三振。

統一這場比賽則是派出去年奪下聯盟防禦率王的強納森,本季一軍初登板在3局下讓張建銘掃出二壘安打,兩出局後被胡金龍敲出安打,一壘手高國慶在接球時發生失誤,讓壘上的張建銘跑回本壘攻下分數。

強納森最後用106球投完7局,僅失掉1分非自責分,3次和曼尼交手也成功封鎖這位前大聯盟巨砲,還賞給他一次三振,最後順利拿下本季首勝也獲得MVP肯定。

今天適逢五一勞動節,一共吸引7011位球迷進場看球;比賽前半段沒有任何表現的曼尼在8局下原有得點圈的攻擊機會,投手也換成第2任的王鏡銘,他在兩好球後出棒,擊成二壘後方的飛球被接殺,打擊率小幅下滑到3成29。

才剛獲4月份打擊MVP的林益全,這場比賽扛第5棒同樣沒有敲出安打,和曼尼合計8支0。

獅隊在9局下派出「守護神」林岳平,不過他卻一度讓義大攻佔二、三壘,最後靠著三振林瑋恩才守住比賽勝利,幫助統一重登排名首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曼尼義大犀牛統一獅林岳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