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睽違3年重返花蓮 兄弟象對犀牛之戰熱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三年,中華職棒比賽又回到花蓮縣立德興棒球場舉辦,5月10、11、12日兄弟象將與義大犀牛進行三連戰,目前三場比賽的內野預售票已經銷售一空,10、12日的外野票也僅剩1000張,11日星期六的外野票更是剩下最後500張。

▲兄弟象將前往花蓮。(圖/記者張一中攝)

兄弟象主場花蓮三連戰下周五、六、日登場,門票掀起搶購熱潮,為服務玉山聯名卡卡友,象隊也在周五的比賽保留500張門票,周六、周日的比賽保留800張門票供玉山聯名卡卡友現場購票,一卡限購兩張。而加入大象會的會員,雖然有四張門票兌換卷,但如果預售票即銷售一空,現場將不提供保留門票的服務,造成不便敬請球迷朋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立德興棒球場的職棒首戰是在2002年5月3日進行,是以前的熱門對戰組合牛象大戰,2010年起,花蓮縣立棒球場就未有職棒球隊安排比賽在此舉行,今年兄弟象為照顧花東地區的球迷朋友,特地安排三場主場賽事,5月10、11、12日一連三天,兄弟象將在主場迎戰義大犀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