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1日焦點與戰績 灰熊聽牌、金塊力挽狂瀾

點評:太精采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西區戰況陷入膠著,1日戰績平手的灰熊與快艇之戰,灰熊靠著內線雙塔積極搶攻,順利搶下關鍵聽牌勝,而金塊則是於主場力克勇士,將戰局扳回一城。

灰熊雙塔發威 連下三場搶先聽牌

在客場連敗兩場的灰熊,回到主場後開始發威,積極展現主場優勢,連續贏得2場後將戰局扳平,此戰再度來到洛杉磯主場,灰熊仍是靠著禁區雙塔藍道夫(Zach Randolph)與小賈索(Marc Gasol),合力繳出46分19籃板的強勢演出,幫助灰熊率先搶下關鍵聽牌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熊雙塔力扛禁區,成功搶下關鍵聽牌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灰熊後場康利(Mike Conley)也繳出20分6助功的演出,雖然不及快艇「船長」保羅(Chris Paul)的35分,但仍是利用堅強防守讓快艇的攻勢受阻,最後順利拿下比賽勝利。而灰熊順利搶下關鍵勝利後,將回到主場進行第6戰,對於已經聽牌的灰熊來說,將是一大利多。

金塊力挽狂瀾 力克勇士扳回一城

已經沒有退路可走的金塊隊,本戰於主場表現搶眼,靠著「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繳出25分12籃板7助攻的強勢表現,幫助金塊成功保住領先優勢,順利搶下關鍵的一勝,幫助球隊扳回一城,系列賽戰成2比3。

反觀勇士雖然已經搶先聽牌,但此戰卻一度落後多達20分以上,雖然關鍵第4節將比分追近,仍是不敵金塊的肆虐吞敗,陣中的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此戰僅拿下15分,外線投7中1,也讓勇士陷入得分慌亂之中,下一戰將回到自家主場,勢必得全力拚搶關門戰。

▲1日戰績表。 (圖/ETtoday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