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為真愛「婚」頭 擁88億元財產拒簽婚前協議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將和未婚夫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 步入禮堂,讓人驚訝的是,她拒簽婚前協議書,寧願離婚時讓3億美金(約台幣88.7億元)的財產被瓜分一半給對方,也堅持不願讓老公有不被信任的感覺,但家人朋友都無法認同這麼大的風險。

珍妮佛和瑟魯確定將會步入禮堂,但他們對婚禮卻有不同的看法,男方想要小而溫馨的婚禮,但她想要盛大一點,可能會決定辦2次婚禮,預計等她結束新片拍攝後,著手準備相關事宜,有望在夏天完婚。

▲珍妮佛安妮斯頓與未婚夫賈斯汀瑟魯斯一同出席奧斯卡典禮。(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珍妮佛堅定表示不會簽婚前協議書,她認為一旦簽署就等於侮辱這段愛情,即使日後離婚有可能要分給老公一半財產,也覺得沒有關係,日前跟朋友說:「我選擇的是愛,而不是錢。」表示絕不容許這段愛情受金錢問題干擾。

有消息透露,瑟魯其實想簽婚前協議書,他表示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即使日後婚姻生變,也絕不會從妻子身上拿取一毛錢。珍妮佛先前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婚姻失敗,情路也一直不大順遂,所以親朋好友都覺得字面簽署是有必要的,但她似乎太愛未婚夫,相當堅持自己的立場。

▲布萊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婚姻在2005年結束。(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