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夫妻「儉樸度日」?住9坪套房、買10元削鉛筆機

▲涉貪索賄,林益世、彭愛佳牽手聽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一審判決有期徒刑7年4個月,但貪汙罪不成立。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夫妻倆住在9坪大的套房,當初特偵組來搜索還以為走錯了,目前兩人過著簡樸的生活,連削鉛筆機都要討論買100元還是10元的。

林益世和彭愛佳住在台北市八德路的9坪大小套房,據報導,彭愛佳強調房子為她婚前所買,林益世說,當初特偵組來搜索時,看到房子只有9坪大還以為走錯了,後來看到他們的結婚照才確認沒錯。

據報導,林益世表示,因帳戶遭查扣,夫妻倆目前過著簡樸的生活,連削鉛筆機都要討論買100元還是10元的。他強調「心存愧疚」,未來將投身公益,回饋社會,彭愛佳也說,相信丈夫的清白,永遠不會離開他。

根據林益世去年申報財產資料,他在高雄鳳山還有3筆不動產,夫妻倆雖然企圖扭轉外界的觀感,但法院認定林家仍有高達1580萬元的存款來源交代不清,且林益世另涉其他弊案,恐難改變貪汙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