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防水、防塵、防摔 三星Galaxy S4再進化!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星越來越威了

圖、文/APP01

(▲圖片來源/phandroid)
先前新聞報導,Sony Xperia Z在上市40天後,全球的銷售量突破460萬支,成績不錯,在今年3月也銷售了超過五萬支。也許是受到了Sony Xperia Z刺激與啟發,現傳出三星將推出防水、防塵的Galaxy S4。

這次防水、防塵Galaxy S4的消息來源自一位三星的高層主管Young Soo Kim,據他在一次發布會上所表示,Galaxy S4未來將具備防塵、防水,甚至防摔的功能,不過目前並不知道這款產品的型號,且尚未得到三星官方的確認。

這兩天網路上也出現Galaxy S4螢幕耐刮測試的影片,參與測試的工具有鑰匙、硬幣、筆、刀等等,從影片上看來,Galaxy S4螢幕並未有太大的損傷,可見採用Gorilla Glass 3 玻璃螢幕的Galaxy S4,相當經得起外力的摩擦。

看完了S4螢幕抗刮影片,再看看可能於未來推出的防水S4傳聞,是否有更加深你購買S4的慾望指數呢?當然若是你不Care防水功能,現在就可以上三星官網與各大電信門市,搶先預購S4囉!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你畫我猜,《Draw Something 2》全新來襲!
真實版小叮噹翻譯蒟蒻,微軟口譯技術超威
沒有酸橙派,Android 4.3 Jelly Bean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