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迷加油棒「助威」 差點影響比賽結果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期盼中止連敗的兄弟象,30日比賽遭遇Lamigo桃猿,一路落後的他們在9局下展開逆襲;此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陳江和的打席曾擊出一壘方向界外球,一壘手林智勝一路追到牆邊,結果有象迷伸出加油棒干擾,讓陳江和死裡逃生,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洪總賽後表示對於球迷的干擾行為也無法可管。(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桃猿以6比3領先進入9局下,並派出終結者河本羅柏特準備收下勝利。不過河本先是觸身球砸中彭政閔,1出局後又讓王勝偉敲出安打,象隊攻占二、三壘,局勢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擊輪到陳江和,結果他敲出一壘界外區的飛球,一壘手林智勝追到牆邊差點接殺,最後被象迷的加油棒干擾,因而讓陳江和還有再次打擊的機會。結果陳江和一棒將球送到左外野,掃回兩分,兩隊只剩1分差。

不過最後桃猿仍以6比5險勝,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遇到這種情況也沒辦法,「也只能生氣啊,不然怎麼辦?」他指出,美國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是無法預防的,也只能靠工作人員給予球迷警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