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諸羅山機槍打線發威 單場19安搶進資格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要爭奪資格賽最後一張門票的大同學院與嘉義諸羅山,30日在C組預賽的最後一天同日出賽,上午大同學院一路苦追,最後仍以13比6不敵國訓藍,下午嘉義諸羅山則以6比0擊敗志豪鍋爐,也擠下了大同學院,晉級資格賽。

大同學院一共動用6名投手,但都無法有效壓制國訓藍的打線,前4局結束以1比6落後,5、6局雖然力圖振作,一度將比數追到只差1分,不過比賽後段投手再度崩盤,8、9局讓國訓藍猛攻7分,最後就以7分之差敗北。

大同全場擊出14支的安打,優於國訓藍的12支,但投手群一共送給對手10次保送。教練林琨瑋表示,「由於先發投手手指破皮,只好臨時改用投手車輪戰,送出過多的保送是敗戰的主因。」

由於大同學院落敗的關係,嘉義諸羅山只要不輸球就可晉級,這場比賽諸羅山狂掃19支安打,其中楊霈倫個人包辦4安打,羅昶煜、蔡尚穎、趙偉盛等人也都有猛打賞的表現,加上黃培淵及黃佳偉兩人合力完封對手,讓諸羅山搶下資格賽的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取得晉級資格,不過全場19支安打,僅得到6分,賽後總教練鍾宇政並不太滿意,他也指出目前球隊狀況並不好,主力選手發揮不如預期,接下來要面對強度較高的資格賽,將會是一大挑戰。

其它賽事方面,桃園航空城11比1勝萬能科大,新北市3比1勝泰安產險,台灣啤酒與維輪實業6比6平手,崇越科技8比2勝台北體院,長榮大學5比4勝高苑科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諸羅山春季聯賽資格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