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遭問「人氣」怒飆FxCK 經紀人:主持人知不該問

記者蕭采薇/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陳冠希日前接受「香港有線電視台」《賺大錢》節目專訪,主持人鍾健威問他,若人氣影響自有潮牌時會如何處理,令陳冠希當場臉垮,反問:「什麼人氣?」後來更在社群網站instagram怒飆粗口,更傳出因此遭到電視台封殺。他經紀人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受訪前就有溝通過,主持人也知道自己不該問這題。

▲陳冠希先前為潮牌在台灣舉辦簽名會,有不少死忠粉絲捧場。(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據港媒報導,陳冠希主持人鍾健威專訪,主持人問:「你的自有品牌和你的人氣掛鈎,如果人氣升降,品牌可能會受影響,你會怎麼處理?」陳冠希可能認為對方在影射2008年的淫照事件,聽了當場擺出臭臉,之後的訪問便愛答不答,尷尬的氣氛下錄影只好提早結束。而電視台為了維護主持人及該台的立場,決定將專訪節目抽起,並傳出封殺陳冠希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後分別在微博、instagram等社群網站上飆粗口怒罵鍾健威和香港有線電視台,除了稱鍾健威是Bitch(賤人)、「Can Eat Shit」(健吃屎)外,更發狠留言「Cable TV hk FxCK YOU AND ALL YOUR PRESENTERS !!!!!!」(香港有線電視台,x你和你們所有的節目)。

對此陳冠希經紀人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他受訪時並非生氣臭臉,而是「不想回答這問題,所以沉默。」經紀人表示,先前就與電視台溝通,當天是做關於品牌的專訪,「其實主持人也知道自己不該問這一題,之後還有向Edison道歉。」至於封殺傳言,經紀人稱有和電視台連繫,並無此事。不過陳冠希目前非宣傳期,短期內沒有上節目計畫,而自有潮牌台北店5月底將重新開幕,屆時他將會公開在台灣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