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留下曾仁和等年輕好手 郭源治對環境有信心

點評:誰會抓到土虱?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30日宣佈季中選秀相關辦法,首席顧問郭源治對於留下好手相當有信心,也呼籲各球團屆時展現誠意。

▲曾仁和動向備受關注。(圖/記者徐文彬攝)

聯盟發言人陳俊池表示,中職各球團都很重視這次的季中選秀,經過多次討論後也同意了相關選秀辦法,讓民國83年後出生的選手,高中畢業後除了選擇旅外或繼續升學,也將可直接挑戰中華職棒,留下更多好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認為高中生留在台灣不用擔心語言和生活環境,早點進入職棒磨練,在一軍登錄滿3年取得旅外資格後,體能、心智也較適合出國發展。」陳俊池說道。

首席顧問郭源治也向曾仁和等應屆畢業生喊話,他認為目前中職環境提升,有能力栽培優秀的高中球員,不一定要選擇旅外,導致受傷的風險提升,並以日本職棒火腿隊的大谷翔平為例。

「當然聯盟和球團也要用心,在誠意和金額上都要展現出來,我相信都有條件可以商量。」郭源治表示,他對於指導年輕球員相當有自信,也非常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