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輸球「踹破牆」 金塊半獸人腳力超威猛

點評:這一腳的勁道也太威了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名列西區第3種子的丹佛金塊,季後賽首輪卻意外的踢到了大鐵板,面對同樣擅打快速小球的金州勇士,金塊在拿下首戰勝利後,意外苦吞3連敗。在29日關鍵第4戰輸球後,金塊陣中的「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因為太過氣憤,竟然一腳「踹破」球隊休息室的牆面,照片曝光後也引發外界不少討論。

▲金塊籃板魔人法瑞德儘管帶傷上陣,依舊無力替球隊搶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丹佛郵報(Denver Post)》報導指出,連續兩戰在勇士主場輸球吞敗後,金塊陣中生猛有勁的「半獸人」前鋒法瑞德竟憤而朝球隊休息室的牆面踹了一腳,當場就讓石膏板隔間的牆面凹了一個大洞,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球迷們的不少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瑞德本人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真的很討厭輸球,比起贏球我更討厭輸球的痛苦。」金塊在輸掉關鍵第4戰後,面臨1勝3敗的絕對頹勢,只要再輸一場,本季就確定「買單」遭到淘汰。

被問到究竟是用受傷的左腳還是右腳猛踹牆面時,法瑞德只透露,「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踹了,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這位聯盟新生代的禁區猛獸忍著左腳踝傷勢上場拚鬥,在第4戰繳出8分、12籃板,但球隊最終仍以14分之差輸球。

▲金塊前鋒法瑞德輸球後大腳一踹,休息室牆面隨即破了大洞。(圖/翻攝自丹佛郵報)

法瑞德自己也坦言,腳傷讓他在場上的表現受到了限制,「我必須讓腳踝趕快好起來,我不能在場上做我想做的,腳真的很痛,但是我決定撐下去,因為隊友們需要我。」

上季季後賽才出現紐約尼克明星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輸球怒捶放置滅火器的裝置,導致左手受傷的前例,法瑞德這次大腳踹牆雖然沒有造成傷害,但輸球還是不要如此發洩怒氣,以免造成無可避免的遺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