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洗澡沒有門 陳美鳳助養兩少女擦澡度日

▲徐淑媛(左)上民視《美鳳有約》。(圖/民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美鳳日前赴大陸雲南探望助養兒童,當地生活環境差,學校宿舍不但沒有沐浴間,廁所排泄物甚至滿出來,讓她看了於心不忍。由於基金會規定一人只能助養一位少女,所以該女為了讓妹妹念書,放棄陳美鳳資助的學費。陳一得知此事,二話不說積極爭取助養,承諾包辦兩姊妹一路讀到大學的所有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發現當地生活環境差。(圖/取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透過好友楊貴媚介紹助養雲南少女念書,日前赴麗江3000公尺高山探望學童,到了當地發現不僅生活環境差,在宿舍無法洗澡,家中的洗手間也沒有門,只能擦澡度日。她得知就讀初中的女孩為讓妹妹念書,自願放棄學費。陳美鳳發現兩人求知慾強,若不念書無法改善生活環境,所以陳向基金會要求願意負擔姊妹倆生活費與學費到大學畢業約花30萬元台幣,只希望他們安心完成學業。

▲陳美鳳赴雲南麗江探望助養兒童(前排左一)。(圖/取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在當地教小朋友唱《天黑黑》,30日錄民視《美鳳有約》時,也拿出影片與大家分享。談到在雲南五天回憶,陳美鳳說,她從台灣準備了一台學習機送給姐姐,一收到生日禮物的同時,當下立刻飆淚,抱著她大哭,陳美鳳表示:「已經不是十秒落淚,她的眼淚是瞬間流下來。」

另外,陳美鳳與前夫David婚變風波未解,因財產問題鬧上法院,目前仍靜待佳音,她表示:「如果法院要我出庭我就岀,要我去美國我就去,一切都看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