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獸戀」悲劇收場?李昇基濺血現獸形 秀智崩潰落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九家之書》劇情漸漸進入高潮,收視率遠遠將對打的古裝韓劇《張玉貞,為愛而生》壓下去。片中扮演豪情俠女的「國民初戀」秀智,和「國民好男人」李昇基飾演的半獸人,雙方發展的曖昧情愫引人關注,不料新一集中她因目睹對方獸性大發現出原形,導致兩人戀情將遭受巨大考驗。

▼李昇基現出殘爆原形,狠心殺害人類。(圖/翻攝自韓網)

首次挑戰古裝劇的李昇基,在片中詮釋神獸和人類所生下的「半獸人」崔江置,在愛上秀智飾演的人類女子譚如蔚後,為了保護這段「人獸戀」,試圖隱瞞自己的非人身份,不料卻無意間被對方看到自己露出原形,殘殺人類的驚悚畫面,嚇得秀智崩潰逃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智看見李昇基現出原形後,震驚的說不出話。(圖/翻攝自韓網)

由於前2集都在描述李昇基的母親當年意外發現丈夫是隻神獸,因此投靠殺父仇人,無情將枕邊人置於死地的悲慘過去,讓影迷也格外關心「人獸戀」是否能開花結果。不少粉絲在看到秀智驚慌逃離後,紛紛激動大喊:「千萬不可以離開他身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