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投1元小巴沒找零 「Never Mind港女」髒話狂飆司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雖說1、2元也是錢,但要是為此以髒話辱罵人未免也太過份了點!近來香港網路上流傳一支短片,一名女乘客(如下圖紅圈處,翻攝自影片)搭小巴時,疑似因為多付了1、2元(港幣,約4、8元新台幣)車資,無法被退錢而爆粗口狂罵司機,又由於她在罵人過程中突兀地用英文說了句Never Mind(不介意),因此被網友諷為「Never Mind港女」。


這支短片名為「憤怒港女為咗幾蚊喪X司機」(蚊意指「元」),全長近4分鐘,一開頭「Never Mind港女」就劈哩啪啦地罵司機,但司機EQ很高,只平靜地回她,「妳喜歡怎樣就怎樣,妳不要跟我講。」

但「Never Mind港女」卻得理不饒人,馬上再展開連珠炮攻擊,更抱怨司機服務態度很糟,司機依舊沒動怒,還安慰其他乘客,「不用害怕!我的經驗很豐富!」最後「Never Mind港女」的態度糟到連拍攝短片的乘客都看不下去,詢問司機需不需要幫忙。

網友看完短片後,一面倒地力挺司機,除了有人要求「Never Mind港女」得跟司機道歉外,還有網友直言,小巴不找零應該是常識吧?更有人痛罵,聽到「Never Mind港女」那難聽的聲音,他火都來了。

▼「Never Mind港女」狂飆小巴司機影片(影片來源為Facebook,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