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耍Man急護Jolin 開車爆衝撞記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天后蔡依林(Jolin)28日和男友錦榮逛深坑老街,對身材十分自律的她,回台北後立刻步入健身房,男友則擔任專屬教練,貼心地教她使用器材。結束後錦榮開車準備帶他離去,一看到記者上前時竟狂踩油門,撞到人也未減速,他29日透過經紀人致歉,表示不知道撞到對方,可能當時太過緊張。

錦榮3月時以80萬價碼替健身房代言,日前帶著蔡依林到自己的「地盤」運動,2人穿著同款的情侶鞋,他的棉褲上還寫著「LOVERS(愛人)」字樣,貼身指導女友使用健身器材,小倆口不時情話綿綿,看起來感情相當甜蜜。

▲蔡依林和錦榮對於身材都相當自律。(圖/業者提供、記者盧怡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身結束後,Jolin一反常態沒擔任司機角色,倒是錦榮一屁股坐進駕駛座,開著女友價值635萬的SL350賓士跑車準備離去,記者上前問男方是否會跟蔡媽媽過母親節,她在旁略顯不悅沒作回應,男方則擺出酷樣緊閉車窗,不同於平時斯文有禮的模樣,重踩油門往前暴衝,後照鏡將記者的手肘撞到紅腫也未減速,神情緊張。

錦榮29日透過經紀人表示不知道自己撞到記者,聽聞後急忙詢問記者傷勢,也表示自己當時因為被嚇到急著離開。他2012年底時出席賓士車宣傳活動,但因國際駕照過期只能坐副駕駛座,日前經紀人表示他1月時已回紐西蘭更新駕照,此次並非無照駕駛。

▲錦榮2012年出席健身中心代言活動。(圖/記者盧怡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