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增設新人獎 趙又廷中箭 周渝民護航:不應該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業界日前力促金鐘獎增設新人獎,趙又廷於2009年以首部電視劇《痞子英雄》擊敗同劇男星周渝民(仔仔)、及硬底子演員張世、游安順,奪下金鐘影帝之事,再度掀熱議,甚至引起趙、周兩派粉絲之爭。對此,周渝民力挺趙又廷說:「金鐘獎還是有一定的公正性跟標準存在。」

▼周渝民、陳妍希共同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當年他因金鐘獎敗給趙又廷,傳兩人因此生嫌隙,周渝民29日與陳妍希出席茶飲料代言會,被問起金鐘獎擬增設新人獎之事,他除樂觀其成:「我是認為如果要增攝這個新人獎是好事,會有更多人接受肯定。」也認為不應該將這件事與趙又廷奪獎相比,「因為當時評審把票投給Mark(趙又廷)的時候,他們一定有比較屬於自己的想法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渝民出道12年,演技愈趨成熟,他透露最近為新電影《忠烈楊家將》宣傳,時常會抽空上網看網友評價,不過讚他外型酷、帥的評語會自動略過,笑說只有在心情低潮時會故意搜尋自己的影迷俱樂部網站,看一些大家對他讚美的話,以獲取一些正面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