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興奮轉型首當評審! 誓言發掘「第二個楊宗緯」

2013年04月30日 00:0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素人選秀節目持續熱燒,台視趁勢打造大型海選歌唱節目《金牌麥克風》,表現優異的歌手能繼續參加《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爭奪發行數位EP機會。首次擔任海選評審的黃子佼直呼「希望可以找到第2個楊宗緯」!主持人蔡昌憲則難掩興奮調侃:「我的粉絲都是媽媽或小孩,剛好可以趁海選補足大專院校的粉絲!」

▲黃子佼(左)首次當評審,興奮誓言發掘楊宗偉第二!(圖/台視)

台視週五全新海選歌唱節目《金牌麥克風》29日在彰化建國科技大學進行首錄影,以往主持為主的黃子佼開心轉型當評審,為此特別推掉多場活動及演出邀約的他略顯激動的表示:「我承認是受到大陸的選秀節目刺激,身為電視人,我們憑著一股熱忱輸人不輸陣!」雖然有著20年DJ和主持經驗,他強調專業技術部分就交給陳珊妮和陳建寧老師,他會比較注重獨特性和明星特質,「新人來來去去,有持久性比較重要」!

該節目將巡迴全台各大專院校進行海選,表現傑出的「潛力股」,將有機會參加《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進棚比賽,而為讓觀眾更有參與感,台視也特別規劃同時雙棚開錄,並邀請300位觀眾一同票選出心目中的優秀歌手,獲勝者將取得發行數位EP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