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移桌加1成費、桌玻璃破收5千」 宜蘭甕窯雞公告惹議

▲甕窯雞店怪規矩公告惹議。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到宜蘭知名的甕窯雞餐廳用餐,如果自己移動桌子,要加1成小費!有民眾到該店用餐因覺得跟隔壁桌的客人,距離不到5公分,有點擠,想移動桌子,沒想到卻看到一張紅色的告示,壓在桌子底下,上頭寫著,「如果移動桌子就要加收一成服務費」,讓民眾看了超傻眼。

投訴民眾陳先生和家人來到宜蘭有名甕窯雞用餐,由於適逢假日人潮不少,現場幾乎客滿,入座時轉頭發現,跟隔壁桌只有不到5公分距離,本來想要稍稍移動位置,沒想到卻得到看到「特別的告示」。

這張壓在玻璃下的告示,上頭寫著「請勿移動桌子,若有移動加收1成服務費,如果損壞桌子玻璃每塊賠償5千元」,除了告示外,桌底下還特地畫上直角紅線,讓民眾看了直呼誇張。陳先生表示,「我覺得算蠻扯的,用餐心情跟感覺都有被影響到,這張紙會造成客人在用餐上,比較不舒服的感覺。」

對此,甕窯雞業者指出,設告示的用意是希望這桌客人不要去搬桌子或併桌,來影響其他客人,主要是希望不要損害別桌客人權益。此外,店家為顧及顧客安全,怕桌子玻璃破壞致受傷,才會用這種方式嚴格提醒。據私下了解,雖然有這張告示,卻還沒真的收過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