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2》首播吸睛215萬人次 收視勇奪2013年之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衛視電影台28日晚上9點全台首播《太極2英雄崛起》,共吸引215萬3千人次觀看,平均收視率高達3.64 (有線電視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 榮登今年冠軍寶座!與《寒戰》包辦該台2013年度收視前兩強!更與《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並列台灣電影頻道八年來(2005年至今)史上收視第四高!

▲越壞觀眾越愛,彭于晏宛如收視保證!(圖/福斯)

《太極2英雄崛起》最高瞬間收視為5.29(有線電視4歲以上收視率);而在25-44歲男性觀眾中,最高瞬間收視更是高達8.23!衛視電影台今年收視前兩強《寒戰》與《太極》皆是由梁家輝、彭于晏聯手合作,兩人儼然成為2013新收視保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乖乖牌形象出身的彭于晏近年來越來越常在電影中使壞,演技屢有突破,不過顯然他越壞,觀眾越愛!《太極2》將於1日晚上9點於衛視電影台安可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