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于卉喬演《KANO》可愛喊:歐豆桑 融化鐵漢心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網路爆紅女童喬喬(于卉喬)在棒球電影《KANO》飾演可愛日本妹,連導演馬志翔都擋不住喬喬的魅力,透露只要她出現在片場,氣氛就會輕鬆許多,連平時嚴肅的日星永瀨正敏一聽到喬喬用稚嫩的童音叫他「歐豆桑(日語:父親)」,整個人表情也不禁變得柔和起來。

▼馬志翔爆料當初打電話找喬喬來演戲,很怕被當成詐騙集團。(圖/記者徐文彬攝)

不過當初要找喬喬來《KANO》軋一角,可費了馬志翔一番功夫,「喬喬是我們千呼萬喚始出來。」原來喬爸並沒有很想讓喬喬走演藝圈,所以馬志翔自爆一開始打電話邀約喬喬來演電影時,還一度擔心會被當成「詐騙集團」。在喬爸詢問過喬喬意見後,才促成了這次合作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喬在片中飾演日籍教練的女兒,甚至要秀幾句簡單日文,馬志翔也不避諱地坦言早在喬喬爆紅前就看過她的影片,所以這個角色一開始就鎖定由喬喬來擔綱,也是抱著「讓小朋友看看這世界」的心情邀約喬喬演出。

▼監製魏德聖。(圖/記者徐文彬攝)

電影《KANO》預計2014年春節上檔,全片以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嘉農棒球隊為背景,不僅因拍攝期間遇到經典賽受關注,監製魏德聖也被問到近期上映的棒球電影《天后之戰》、《球愛天空》、《球來就打》等票房差強人意,會不會擔心新片受影響。

對此,魏德聖則表示:「雖然拍的是棒球,但講的卻是運動的精神及比賽場上的態度,這種態度用在職場等其他地方都可以;因此市場不再只限於棒球迷,而是所有人,若用這觀念去看,市場是無限大。」強調自己一點也不擔心票房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