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長菊花 馬世莉花六百萬被氣到哭

▲馬世莉日前上東森 《現在才知道》。(圖/東森)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馬世莉日前上東森 《現在才知道》,她透露6年前買了一棟80坪別墅,裝潢費花了600萬,在搬進去的前幾天,才發現施工結果跟原先規劃差很大!馬世莉一想到還是很氣:「餐桌應該擺在天花板造景的正下方,結果造景竟然做在角落,這樣靠牆吃飯很不方便!餐廳變得很空礦,整間房子非常不協調。」

馬世莉進一步表示,她以為跟固定的裝潢公司合作一定沒問題,竟然對方派了菜鳥設計師給她:「你知道嗎?菜鳥設計師竟然回答我說,這個設計是潮流,我不要這種潮流嘛!」

本來預計3個月就能交屋,硬是多拖了1個月,10%監工費照收。後來馬世莉直接找裝潢公司老闆哭訴:「我這麼開朗、大女人的個性都還被氣到哭,你就知道有多過份!」最後老闆總算是派了一位資深師傅全部重作,沒有多收監工費。

菜鳥設計師發生的錯誤還不止一樁,馬世莉表示,本來她的後院希望可以全部鋪水泥,不要看起來泥濘的樣子,結果設計師在後院多裝了三個排水孔。「這就算了,排水管竟然還不通。更誇張的是,廚房排水管竟然接到後院,還把廁所排水管做在廁所地板正中央,真的很醜,看起來像一朵菊花長在中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