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威達力退諸羅山 奪下分組龍頭寶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甲組成棒春季聯賽29日在台中球場進行C組倒數第二天的賽程,這場嘉義諸羅山與台中威達的關鍵戰役,嘉義諸羅山在9局下力圖反撲,可惜最後功敗垂成,以2比1惜敗,想要晉級將必須要看大同學院的臉色。

諸羅山如果獲勝,30日將有機會自力晉級,於是再度派出了前一天已經先發3局的范孟晨主投,他在第3局保送首名打者後,接連被增鈺傑、陳偉漢擊出安打,失掉2分,最後承擔敗戰。

台中威達雖然已確定晉級,總教練曾華偉依然下達了必勝令,不但全場防守滴水不漏,先發林祖正以及後援翁偉迪也表現精采,前8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讓諸羅山的進攻幾乎一籌莫展。

2分落後的諸羅山在9局下展現韌性,黃亮勳的內野安打加上保送,攻佔一、二壘,2出局後4棒陳智培的適時安打,將比數追到僅僅落後1分,可惜最後無法延續下去,以1分之差飲恨,在分組第4名之爭落入了不利的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預估將以調整為主的台中威達,此戰依舊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曾華偉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分組第一,因此今天還是派出最佳陣容上場應戰,就是要全力求勝。」

同樣要爭取分組第一的富邦公牛在上午的比賽以15比4擊敗志豪鍋爐,但在晚間的比賽中,富邦雖在9局上靠著于孟雄的二壘安打取得超前分,不過9局下國訓藍張志強的安打硬是將比數追平,雙方以4比4握手言和,也讓威達如願以分組第一的姿態晉級複賽。

其它賽事方面,台北市11比1勝台北體院,崇越科技5比4勝大漢學院,合作金庫2比1勝美孚巨人,泰安產險1比0勝桃園航空城,台灣電力4比1勝台東綺麗紅珊瑚,遠東科大4比2勝康寧大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