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力挺潘威倫 中華涼麵限量3000份大放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一位職棒好手,除了需具備精湛球技、勝利信念的堅持、傷痛考驗的重生,每一項都是考驗職棒球員的能耐,隨著球員生命歲月,累積許多榮耀紀錄,謙虛低調的個性造就潘威倫成為統一獅沈默王牌。

▲潘威倫將再度挑戰108勝。(圖/統一球團提供)

沈默王牌潘威倫是不該被忽略的,如今連續兩次叩關挑戰勇壯108勝失利,就潘威倫而言,以穩定表現及內容,相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但身為球迷的我們,期待能成為潘威倫最佳後盾,力拚追平紀錄,甚而創造「王者光倫」中職勝投王,延續每一場勝利都是值得讓球迷去期待。

回憶起潘威倫過往的107勝,曾經創下跨季21連勝不可能任務、無安打比賽、總冠軍系列戰一勝難求,其中讓潘威倫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新人年面對第一金剛,因為頭部觸身球吞下一球敗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本週六潘威倫將再次叩關挑戰第108勝里程碑,這一勝需要球迷相挺與支持,特別規劃「絕不沈默,力挺王牌潘威倫」活動,凡5/4猿獅台南比賽,穿著統一獅任何一款潘威倫T恤、潘威倫球迷版球衣或潘威倫應援加油看板,均可獲贈統一獅潘威倫挑戰108勝榮耀里程碑珍藏海報乙張,限量1000張,換完為止。

「絕不沈默,力挺王牌潘威倫」第二波活動,5月4日邀請球迷攜手進場力挺潘威倫,凡持當日比賽門票均可排隊兌換由中華英雄潘威倫代言的中華涼麵,限量30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多樣好康活動,就是要挺潘威倫,你還在猶豫嗎?快點心動立即前往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購買預售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