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龍捲風/全球獨步專利、不卡彈環保材BB槍台灣之光


▲BB槍生產基地,90%銷海外。

文/新聞龍捲風

是什麼產業可以讓台灣去年的外銷金額高達22億元,答案就是「玩具槍」,千萬不要懷疑,台灣就是BB槍的全球第一大製造國,每十枝BB槍中,就有超過五枝是台灣製造,全球市佔率超過50%。

台製BB槍到底有多厲害,美國負責反恐作戰的國土安全部,也花了近台幣720萬元,跟台灣購買BB槍,要用於綠扁帽部隊、海豹部隊、遊騎兵部隊的訓練用,不僅如此,連BB槍發源地日本,也向我們購買,第一空挺團訓練時所使用的BB槍,就是台製。台製BB槍在重量上已經做的非常仿真,所以特種部隊拿來訓練用,可以節省許多開銷,因為BB槍終究是比真槍便宜,而且還有一個好處是,BB槍不會真的把人真的射殺。

還記得電影《惡靈古堡2》嗎?裡面女主角蜜拉喬薇琪,拿著槍很帥氣的在打殭屍時,手裡握的正是Made in Taiwan的BB槍,另外,電影《空降危機》當中,007所拿的就是UMP,而《攔截記憶碼》裡,也有出現Kriss Vector的身影。

台灣製造的BB槍,搶柄所使用的材質為高級的工業用尼龍加纖,這可讓產品具備更強的剛性,反觀日本,所使用的則是家用產品等級的熱可塑性塑膠,除此之外,台製BB彈的真圓度技術,是無人能及的,這使得台製的BB彈被歐美零售商列為最不會卡彈的優質品,不僅如此,台灣還推出全球第一個可分解的環保BB彈,這在歐洲國家非常的受歡迎,每個玩家都知道,Made in Taiwan就是等於是高級BB槍的代表,這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假性懷孕知多少?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