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大帝卡爾年齡解謎 活77年才知道自己真實歲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時尚界凱薩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年齡向來是個謎,不論書籍、雜誌或網路的紀載都不同,日前他在接受《PARIS MATCH》週刊訪問時才終於讓真實年齡曝光,原來他數十年來都不清楚自己多大,直到母親去世後才在文件中發現自己現為77歲。

▲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的真實年齡終於曝光。(圖/達志影像)

卡爾現階段擔任Chanel、Fendi、Karl Lagerfeld品牌的創意總監,不到20歲時就已闖出名號,長年不停發表服裝秀還兼開攝影展、玩各種crossover,他幾乎不需睡眠,驚人到連夢境都充滿無限靈感,曾經將自己的夢境製作1場全黑系列的服裝秀。卡爾是時尚圈著名的減肥者,原本他是個胖子,為了想穿吸血鬼風格的Dior Homme男裝,13個月就減了42公斤,他曾殘酷地說:「我沒看到有厭食症的女孩,只看到瘦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一直沒有人知道卡爾的年齡,他曾在2008年慶祝自己70歲生日,但4年後又慶祝79歲生日,讓人一頭霧水,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幾歲,直到母親過世後才在文件中確定自己是在1935年出生,他表示:「母親更改了我的出生年月,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做。」不論如何終於真相大白,也讓大眾不用再好奇他的年齡了。

▲卡爾熱愛攝影,每一季接由他本人為CHANEL拍攝形象照。 (圖/Fashionqueen雜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