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見11歲養子戀愛 妙當「紅娘」安排約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11歲養子梅鐸斯 (Maddox)情竇初開,戀上大他一歲的女孩,她為了讓小孩開心,主動幫養子安排約會,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則傳授養子餐桌與乘車禮儀。約會在保鑣的陪同下,進行得很成功。

▲裘莉曾表示領養是件生命中最美好的事。(圖/翻攝vanityfair網站)

11歲的梅鐸斯起先和女孩交換電話號碼,兩人整天熱線傳簡訊,直到小紀較小的派克斯告訴安潔莉娜裘莉才知道他戀愛了。裘莉確認過他的簡訊並無不當,還貼心問他想不想「約會」,兩個小孩先在漢堡店餐敘,並在保鑣陪同下看電影。媒體非常好奇他看上哪個女孩,為免對方生活陷入混亂,知情者只透露女孩擁有一頭黑髮並且喜歡足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見11歲養子梅鐸斯情竇初開,主動幫養子安排約會。(圖/達志影像)

梅鐸斯被裘莉領養回家時,智商不但高於同年齡的小孩,還很喜歡讀書,曾經在一天內將《遜咖日記》(Diary of a Wimpy Kid)的系列書籍看完,閒來無事還會拆解與研究機械裝置等物品,他除了喜歡科學物品外,也很有藝術與語言方面的天份,甚至精通英語、法語、西班牙語與柬埔寨語,讓身為父母的裘莉與彼特感到十分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