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聞歌迷患重症 喊話:答應60歲還要看我演唱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出道近17年,身兼歌手、主持、演員等身分,多才多藝吸引眾多擁護者。日前1位來自深圳的粉絲患了不治之症後,在微博上跟偶像致歉,因為可能缺席曾經約定的60歲演唱會,小豬隨後回覆:「你一定要到!」還感性表示會永遠挺他。

▲羅志祥日前和歌迷約定60歲演唱會相見。(圖/記者張一中攝)

羅志祥國際歌迷會「S.F.C.」中的粉絲日前患重病,和病魔纏鬥時在微博上哀傷地向偶像致歉:「對不起,約定的60歲演唱會請批准我缺席…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要當你的SFC!」他追隨小豬已長達12年,曾表示偶像改變自己很多,歌迷會中的同好就像家人一樣也帶給他很大的支持,此外,他日前也將自己最後的積蓄捐給雅安地震,舉動相當令人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和粉絲合照,該名粉絲日前患不治之症。(圖/取自微博)

據了解,羅志祥在數小時後作出回應,請這名粉絲要相信意志力,也要相信現在的醫學,要對方乖乖治療。對於曾和歌迷約定60歲要開演唱會,他也表示:「我管你的!你一定要到!」溫馨地喊話讓眾多網友深受感動,紛紛這名患重病的粉絲加油。

▲羅志祥在微博上鼓勵粉絲。(圖/取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在演唱會上和歌迷約定畫面。(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