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草總、恰恰助陣《KANO》 年底舉辦友誼賽

2013年04月29日 13:21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由黃志明、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的棒球電影《KANO》,29日舉辦殺青記者會,會中還請到兄弟象隊總教練謝長亨和球員彭政閔助陣;草總表示,象隊將在年底與劇中的嘉農棒球隊進行球賽,他也保證會用正式比賽的規格應戰,還開玩笑說,「讓恰恰當投手也不一定。」

▲喬喬(左)與恰恰(右)進行開球。(圖/記者徐文彬攝)

同時也是經典賽總教練的草總,29日參與了《KANO》的殺青記者會,對於導演馬志翔和監製魏德聖都提到,電影中的決賽情節與經典賽「台日大戰」相似,草總也說,「我想是精神方面重疊,也讓我回憶起這次的經典賽。」

草總提及,如同劇組所說,電影中日本隊一定要贏,嘉農則是絕不能輸,「其實是種已經超越勝負的精神。」

而象隊在年底也要與嘉農棒球隊進行一場比賽,草總承諾會用正式的陣容應戰,他也開玩笑說,「會讓恰恰當投手也不一定。」

經典賽隊長彭政閔也身穿仿照電影時代背景的復古球衣亮相,「這是麻布做的,其實還蠻涼的,」恰恰笑說,「不過穿這個滑壘可能會破皮。」他也用復古手套與在劇中飾演教練女兒的喬喬進行開球儀式,可愛的模樣也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也曾參與不少影視相關活動的彭政閔指出,現在運動產業與商業結合,像是電視、電影的拍攝,「球員有時候也會想去拍攝類似的東西,讓球迷能更認同運動產業。」恰恰也期待職棒能經營得越來越好,他相信如此一來一定能夠點燃球迷的熱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