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疑親餵母乳照曝光引起關注 意外助產後瘦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林嘉綺2011年完婚,於美西時間21日終於產下愛女kuku醬,新手媽咪也在微博大談育兒經,還上傳疑似親餵母乳的溫馨照,並表示親餵導致體重每天快速下降1公斤,引起討論。

▲林嘉綺po照鼓勵即將成為媽咪的女孩親餵母乳。(圖/取自新浪微博)

林嘉綺28日甜蜜分享疑似親餵母乳的溫馨畫面,表示:「kuku醬回到家之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認真吃ㄋㄋ增加體重……而我身體也恢復的好,每天體重以1天1公斤的速度下降……想必是親喂的關係。」建議媽咪一定要將親自哺乳列入考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家中出現新成員,林嘉綺留言謝謝大家的關心,透露全家都沈浸這份喜悅中,自結婚2年來努力「造人」成功,喜迎愛女的她在生產後2天,便抱著kuku醬與老公黃麟書一同入鏡拍攝全家福照,並與粉絲分享,雖然頂著素顏,但氣色紅潤,幸福溢於言表。

▲林嘉綺生產完抱著Kuku醬在臉書上報喜,看起來氣色紅潤。(圖/翻攝林嘉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