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爹」打擊率飆破5成 回媒體:有新梗再問我

點評:老爹好幽默~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28日紅襪對上太空人一役,「老爹」歐提茲敲出4支2,外加3分打點的好成績,除了幫助球隊以8比4贏球,也讓他歸隊連續安打場次來到19場,打擊率更是飆至5成19。對於才傷癒復出就打出這樣的高檔表現,歐提茲或許回應到膩了,開玩笑的要媒體「有新梗再問我」。

▲歐提茲跨季連續安打紀錄來到19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近來打出一波4連勝氣勢,包括28日與太空人隊的第三戰以8比4贏球,其中大功臣莫過於21日才傷癒歸隊的「老爹」歐提茲。前兩戰連續敲出全壘打的他,雖然此役連續全壘打中斷,但仍舊繳出4支2,打下3分打點,其中2局下的二壘安打更是敲回2分超前分,相當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去年7月他的阿基里斯腱受傷前,加上開季的連7場安打,他跨季連續安打紀錄已經達19場。面對自己近日來火燙的手感,頻頻受訪的歐提茲也開玩笑地說到,「我不想回答了,你想得出新問題的話我就會回答,如果沒辦法,就複製我昨天跟之前說過的話吧。」

相較於歐提茲本人,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對於隊上仍擁有如此優秀的老將則表示,「他所做的一切看似很簡單,在他繳出這麼亮眼的成績之時;但很難想像他已經在考慮退休之事。」

過去紅襪曾在1998年和2003年開季寫下18勝8敗的紀錄,新球季開季至今已打出17勝7敗,不但登上美聯東區龍頭,也追上2002年以來開季最佳的紀錄。不過法瑞爾仍強調,「我們的打擊不錯,先發投手也有穩定表現,雖然仍有些地方需要改進,但我們現在維持地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