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頭套橘白條紋塑膠袋擋雨 台網友讚萌度媲美赫蘿?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體健康比較要緊咩XD

▲陸客頭套塑膠袋擋雨,台灣網友讚好萌。(圖/翻攝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下雨了沒帶傘怎麼辦?有PTT鄉民PO文並附上照片,指出27日從學校離開時,遇到一群「神奇的大陸觀光客」,其中有數名因為沒帶傘,居然拿塑膠袋套頭,相當不可置信。有網友發揮想像力,開玩笑直指原PO太膚淺,拿來跟動畫《狼與辛香料》的女主角「赫蘿 」做比較,強調那其實是「萌點」。

畫面中一群來台旅遊的陸客不幸碰上下雨,卻只有2個人有帶傘,忘記帶的幾位可是「沒在怕」,急中生智拿出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橘白條紋塑膠袋,一把往頭上套,繼續他們的行程,只是這樣的舉動,似乎嚇壞了台灣網友,順手用手機把這樣的「奇景」給拍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到網路後,第一位回文的網友就發現大家不為人知的「奧秘」,特別是有一名陸客塑膠袋沒套好,頭頂上多了2個角,竟異想天開拿來跟有著一對狼耳清純少女赫蘿相比,直呼那是萌點,讓其他鄉民看了大讚「一樓救援成功」,甚至還有人直呼,「好萌的阿嬤」。

事實上,環保署曾經針對全台15個測站進行調查分析,發現台灣有些地方下的雨,酸度就像是倒「番茄汁」一樣,當中以中壢站頻率全台最高,其次是新竹、陽明山鞍部、宜蘭和台北市區。而醫師也提醒,沒有做好防護措施,恐怕會引發氣喘或呼吸道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