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海綿寶寶》片尾曲 法國鬥牛犬瓦力變嗨咖

▲鬥牛犬瓦力,就愛《海綿寶寶》片尾曲。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魏宏卿、吳竣翔/南投報導

南投埔里有對陳姓夫妻,五、六年前領養了一隻生病的法國鬥牛犬,名叫「瓦力」,偶然的機會下剛好電視上正在播放《海綿寶寶》的片尾曲,想不到牠竟然跟著唱,非常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聽到《海綿寶寶》片尾曲,法國鬥牛犬瓦力馬上化身為《我是歌手》,現場高歌一曲;換播其他熱門歌曲測試,牠甩都不甩,一點反應也沒有,只偏愛這首片尾曲,每播放一次就跟著唱一次,音樂停止牠也停止,屢試不爽。

瓦力的主人陳姓夫妻在埔里開設簡餐咖啡館,因為愛狗,平常也關心流浪狗,五、六年前在因緣際會下領養了這隻生病的鬥牛犬,經過細心照料,瓦力從自閉的小狗變成「high咖」。

飼主陳小姐表示,「在看《海綿寶寶》的時候,發現牠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叫啊,就覺得很奇怪,之後才發現說,牠對那個歌特別有一個頻率。」

獸醫師表示,有可能是因為瓦力以前對這首歌有美好回憶,所以才對特定音樂特別有感覺。「可能牠以前聽到這個歌的時候,主人會給牠餅乾吃,會給牠好的罐頭吃。」

唱完歌、喝個水,主人拿出瓦力最愛的蘋果派犒賞一下,下次有機會要再唱給有緣人聽。

▼鬥牛犬看電視學唱歌,愛海綿寶寶主題曲。(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綿寶寶片尾曲法國鬥牛犬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