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5公尺!郝劭文被跳水事故嚇傻 媽媽:腿要夾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郝劭文參加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第一次跳水就拿下高分,當時如果不是腿太開成績可能更好,這次的表現倍受矚目。但節目受韓庚和釋小龍助理的意外影響,這次挑戰5公尺,他27日前往北京訓練,媽媽擔心H7N9的疫情特別囑咐要戴口罩、隨時洗手,也不忘交代:「記得腿要夾緊啊!」

▲郝劭文78公斤抱膝轉1周半成功晉級。(圖/取自郝劭文、樂視綜藝、江蘇衛視微博)

郝劭文參加跳水節目後邀約增加2~3成,他曾好強地表示要跟吳建豪一樣跳10公尺,不過藝人韓庚在5公尺練跳昏倒時他在現場一臉驚慌,經紀人順勢恐嚇:「還想挑戰10公尺嗎?」加上跳水事故頻傳讓家人非常擔心,最後為了安全只挑戰5公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中國H5N9的疫情至27日已造成120人感染、23人死亡,郝劭文日前到北京接受訓練時媽媽十分擔心,也特別交代他口罩一定要隨時帶著、也要常常洗手,還特別叮嚀他跳水時不要再像上次一樣腿太開,希望他能有更好的表現外也要照顧好身體。

▲郝劭文(左)跟釋小龍幼時曾一起演出電影《笑林小子II新烏龍院》。(圖/取自網路)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年幼時因演出《新烏龍院》而聲名大噪,第一次跳水向前屈膝轉一圈半,滿分72分他拿下64.5的高分,讓評審驚呼:「他那麼胖,能抱著膝蓋做這個動作,非常不可思議!」也讓觀眾相當期待這次的表現,而曾多次合作的夥伴釋小龍19日參加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時助理意外溺斃,對此他表示:「有給他打氣,要他振作精神挺過去。」這次將在5月3日錄影,他認為雖然對訓練還是會戰戰兢兢,但也比較有心理準備。

▲郝劭文第一次跳水的節目畫面。(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