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辣越南女上空陪酒拉K助興 喝茫撂台語嗆警:臭X巴!

我們想讓你知道…做錯事,嘴巴還這麼不乾淨@@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警方查獲「花蓮之夜」KTV包廂內,6名男子和1名杜姓越南籍女子拉K開毒趴,越南女還「上空」陪酒助興,她被逮捕時態度十分不配合,除了大聲咆嘯外,甚至用台語辱罵員警「臭X巴

▲花蓮市警方破獲KTV拉K毒趴。(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位於花蓮市富裕二街的「花蓮之夜」KTV,開幕一個多月來非常不平靜,前幾天才發生店家疑似被索取「保護費」,業者不給,造成一名酒客無辜中彈。警方27日凌晨接獲有酒客帶槍入內消費,荷槍實彈包抄查緝。

據悉,警方進入一間包廂發現6男1女在吸食K他命,同時還在練姓男子(34歲)身上查獲1把德製制式90手槍和4顆子彈。當時喝茫的杜女大喊,「不夠high啊,真是掃興」她被上銬後還狂罵髒話。全案訊後依違反槍砲、毒品防制條例和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