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經典賽投手對決 陳鴻文盼再拉長局數

點評:國手對決好看!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中華隊經典賽國手潘威倫和陳鴻文,27日都未能拿下關鍵勝投,不過兩人在賽後對狀況皆表示滿意,其中首局連飆3K的「小飛刀」說,希望自己下場先發能再拉長局數。

▼陳鴻文轉任先發。(圖/記者吳婷雯攝)

潘威倫上一戰面對義大犀牛,先發5局被掃出5支安打,包括林益全的兩分砲,失掉3分,最後因雨裁定吞下敗仗。27日再度挑戰聯盟最多的108勝,先發8局被擊出4安丟掉兩分,無關勝敗,「但最後結果球隊有贏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嘟嘟」賽後透露,不管是比賽順暢度還是球的位置,感覺都比上場穩定,雖然投完8局只用了85球還想續拚,但考量整體狀況還是聽從教練團安排。對於自己首局就失分,他說是郭健瑜打得好,但開賽球偏高得再調整。

相較潘威倫第一局就掉分,返台後首次以先發亮相的陳鴻文則是連飆3K給對手下馬威,不過他賽後笑稱自己一開始能投得這麼順也有些意外。

才剛從後援調整到先發,被譽為「小飛刀」的陳鴻文就用91球投完6局,「我沒有覺得很累,也沒有注意投球數,退場後才知道。」陳鴻文認為自己在比賽後半段仍能維持球速讓他很享受比賽,「會繼續調整,希望能吃更多局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經典賽中華隊潘威倫陳鴻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