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泰山滿貫砲 率獅延長賽轟垮兄弟象

點評:恭喜統一獅!

▲張泰山開轟。(圖/資料照)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潘威倫27日再度挑戰中華職棒投手最多108勝,遭遇返台後首度先發的陳鴻文,不過兩人皆無關勝敗;統一獅最後靠著第四棒的張泰山在延長賽轟出滿貫砲,以7比2擊敗兄弟象。

打擊近況低迷的象隊,這場比賽首局就有攻勢,「開路先鋒」郭健瑜掃出二壘安打後,靠著簡富智的犧牲觸擊跑上三壘,接著彭政閔雖然只敲出內野滾地球,但因為陳鏞基失誤,讓三壘上的郭健瑜跑回本壘攻下分數。

接著連兩局讓對手三上三下的潘威倫,4局下又遭遇亂流,被簡富智、周思齊和張民諺掃出安打,丟掉第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則是先發6局用了91球,被敲出4支安打,保送、觸身球各出現1次,飆出5K,首度先發沒有丟掉任何分數。不過「嘟嘟」隨後也回穩,最後主投8局,被擊出4安就只丟掉兩分,無關勝敗,想追平紀錄還得再等一等。

以兩分領先的象隊在8局上推出真田裕貴,他卻被接連掃出3安,讓統一扳平戰局,兩隊最後殺進延長賽。11局上,兄弟象換第5任投手鄭錡鴻,他卻因為安打、保送以及自己發生失誤,讓對手攻佔滿壘,張泰山最後把握住機會,轟出滿貫砲,在9032位球迷觀戰下,幫助統一拿下3連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