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經典賽獎金投資自己 林煜清盼勝投追上林晨樺

點評:自我投資很棒噢!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上一場才投出個人生涯首次完投完封勝,林煜清昨天卻只投了4局就退場,他27日透露,自己不習慣新莊球場的投手丘,對統一獅也一直投不好,「這都是我得克服的,不能當成藉口。」

▲林煜清希望能找出解決統一獅的辦法。(圖/記者徐文彬攝)

林煜清13日在天母面對Lamigo Monkeys拿下本季首勝後,因雨休息了13天才再度先發,但他不認為這是影響表現的原因,不過比起在天母6勝1敗的戰績,林煜清認為新莊投手丘較低,確實會導致自己的投球姿勢太快衝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跟不把感冒掛在嘴上一樣,「清仔」也沒有把場地問題當作輸球理由,而是認為昨天的對手統一獅不好惹才是關鍵,他本季對「南霸天」先發兩場共9局,被掃出17支安打,失掉9分,防禦率高達9,「去年開始就對他們投不好了。」

比起近況火燙的義大犀牛,林煜清說統一獅打線整體來講更有經驗,適應投手的能力更快,一到九棒也幾乎都有全壘打的實力,「他們真的很難對付。」昨天和林煜清搭配的捕手王峻杰也認為,獅隊狀況確實好,「加上首局用球數過多,也影響他後面的投球。」

林煜清表示,備戰經典賽讓他得以提早進入球季的比賽狀況,「這對我來說是好事。」也因為經典賽獎金,讓他終於能如願請來私人體能訓練師,雖然目前1勝3敗落後好友林晨樺的3勝1敗,但林煜清認為,「只要狀況維持下去,我一定會追上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經典賽林煜清兄弟象林晨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