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旋風!MIT正港鋼鐵人現身影城力抗「鋼鐵辣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鋼鐵人》旋風席捲全球,本周台北市票房有望挺進億萬元大關,全台燃起「鋼鐵魂」,甚至有熱情粉絲打造鋼鐵衣向男主角致敬。另外,台灣設計師大佛也特別為日新威秀IMAX打造專屬IMAX主題色的鋼鐵人「日新IMAX號鋼鐵人」,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正港鋼鐵人現身日新威秀對抗鋼鐵正妹。(圖/威秀)

日新IMAX號鋼鐵人於27日下午在日新威秀影城現身時,就引起現場民眾騷動,紛紛要求合照,再加上現場另外4位鋼鐵正妹熱舞助陣,讓許多鋼鐵人影迷直呼「超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這尊鋼鐵人能服務激情的影迷,只要粉絲們鎖定它出現的時段(27、28與5月4日、5日這4天下午),進行合照並上傳照片,加上IMAX 3D票根,就有機會抽中潮牌beats Mixr耳罩式耳機或HUNTER Boo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